聯合國未來報告書

Abstract

现在,全世界应当齐心协力在如下方面做出努力:电动汽车、海水农业、碳封存、太阳能发电卫星(日本的国家目标)、动物性蛋白质的合成、利用热岩的地热发电、城市系统生态学。同时,有必要树立像阿波罗计划一样的10年目标来支援地球村集体智慧,以应对气候变化。该计划将提出如下内容:碳税、碳排放上限和碳交易、保存以及再利用、减少森林砍伐、工业效率和联合生产、把国家补助金的重点从化石燃料向可再生能源转移。